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第一次的礼物

2006-07-07 20:46 阅读(?)评论(0)
毕业了 回到北京 我弄丢了布熊给我的第一件礼物 那是一个小小的戒指 上面有一个圆圆的长着翅膀的天使蛋 纯银质地 是我们在一起4个月的时候作为我的生日礼物的东西 第一次在商场里看到的时候觉得好可爱 好漂亮 但是我手指细细 转了好几个商场的专柜才买到了我能带的号(虽然还是有些大~~) 戒指被放在黑色的盒子里 当时拿到手里觉得好高兴 这个是布熊给我的第一次的礼物 虽然过生日那天什么也没有做(非典封校中~~~~-_-|||) 但是看着这枚小小的戒指就已经很满足了 之后 过了一年吧 有一次出去住的时候把戒指忘在了宾馆 不过最后总算是找回来了 当时心里就想着 今后一定要好好带着 绝对不要再弄丢 这样 就算是我们分手了 还有戒指陪着我 但是 终于 还是丢掉了它 回北京的前一天很匆忙 把它忘在了出租屋的桌子上 虽然没有退房 但是房东见我们走了以为不回来了(虽然跟她说了还没收拾完 还会回来 但是 农村人 见钱眼开 有人给钱就把我们的话忘的一干二净 在此严重鄙视农村人)把屋子里的东西都卖掉了 那枚小小的戒指也就这样下落不明了 觉得好伤心 最终我还是没有收好它 还是丢了它 还是失去了我第一次的记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